布斯克茨和梅团

说起来布斯克茨和梅团的性格有点像,都是那种话少埋头干的人,当初瓜迪奥拉说:和布斯克茨训练两三天后,梅西就说我喜欢他。

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就让梅团直接说出喜欢的应该是非常难得的了。那时候大概对布斯的为人和球技就都非常认可了,不然也不会有私下聚会或者烤肉都一起的了。

布斯克茨的脚法和技术真的很佩服,并不花却很精彩,好多人都说他是球盲过滤器,懂点行的大概多数都挺欣赏他的,国外球迷好像还蛮喜欢他的,时不时发推惊叹一下他的脚下技术。(๑◝ᴗ◜๑)

那个世纪助攻和单刀真的赏心悦目,希望他俩继续好好配合一起加油!

小队长这个颜值和这身衣服简直让人欲罢不能。
私服好多搭配都很有型啊,留一点点胡子感觉像个小年轻。
早日康复吧,小队长!

梅团发ins,皮熊二了吧唧的回复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这个样子...

不知道皮熊在笑啥啊?╮( ̄⊿ ̄)╭

梅团子是不是又瘦了?

皮熊和他的梅团  系列之赛场5

皮大熊: Leo,等会你进球了,只能抱本熊只能亲本熊,说好了哈。

梅小熊: 看你表现,哼嗯╯^╰

皮熊的他的梅团  系列之赛场

大小熊永恒的主题之一大概就是场上场下都是黏黏黏的。看他们的拥抱就是会觉得挺美好的。
这次的亮点在P10,盯盯盯ლ(・∀・ )ლ

这位球迷背后的纹身老好看了。

他看到梅团很激动的直接亮背想要签名,右手指了指背的右下方,梅团还仔细看了看,然后这位球迷估计太激动,背着面儿又想要签名又想看梅团,弄的梅团不好下手签,梅团俩手放背上,还轻轻挪了一下把他的背掰正,大概OS:兄dei,你倒是让我好好签啊。😆😆😆

估计回去得把签名儿一起纹上了。

皮熊和他的梅团  系列之场外

这一次,皮熊看梅团站过去了又黏他身边开始讲小话(你俩是有多能唠嗑啊)。内马尔慢慢悠悠从他们身边经过,暗搓搓的在观察他俩( ̄~ ̄;)

莫名的微妙感(= ̄ω ̄=)

皮熊和他的梅团  系列之训练2

上次训练的后续,终于被俺挖掘粗来了。这次更加精彩纷呈😂😂😂

P1本来大熊转身后和小熊还有点空间的,他看到苏牙渐渐靠近小熊了,连忙有个明显的靠近小熊并转身对着小熊的动作。(你说啥?皮大熊不是故意的,来来来,我们继续第二张)

P2苏牙刚回身往前走了,小熊也准备跟上去的,结果大熊是直接面对小熊挡住了他看前面苏牙的视线,拖慢他们俩的速度,两人都开始也向前的时候,大熊还有个熊爪的动作让小熊慢下来喔ლ(・ ิω・ิლ)

P3大熊一面继续跟小熊唠嗑,一面不经意瞄了一眼苏牙,看到前面苏牙做抬腿动作,怕小熊被吸引注意力,另一只熊爪不断的触碰小熊试图一直抓住小熊的注意力(*/ω\*)苏牙跟他们越来越远

P4牙牙被渐渐虚化out了镜头,大小熊的嗑还没唠完,并且大熊越来越起劲,逗得小熊大笑了才心满意足的跟着傻笑一起往前走。(小熊是本熊一个人的๛ก(ー̀ωー́ก))

苏牙牙: 牙痒(•́へ•́ ╬)
皮大熊: oh yeah,我是计划通(●'◡'●)ノ❤
梅小熊: 喵喵喵(´๑•ω•๑`)

梅团又更新了😆😆😆

跟几年前有点小胡茬的样子简直一模一样。

好吧,其实有没有胡子,他的颜值一直都是在线的,只是气质不同而已。两种风格都喜欢啊😸😸😸

皮熊和他的梅团  系列之赛场外

P1P2 梅小熊和皮大熊的撒娇日常,rio好奇他俩是为了什么事儿这么黏黏糊糊又是抱抱又是揉头毛的(✪ω✪)

P3-P6 梅小熊慢慢悠悠吃着糖走出来,皮大熊不经意的等着他和他一起。

P.S. 动图,能不能动仍是随缘哈(๑•॒̀ ູ॒•́๑)啦啦啦